徐晨Johnny

第二天 晴转大雨 一场秋雨一场寒 晚上不盖被子能冻醒 这里的确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blablabla 总是心不在焉 可能只有看书或者练字或者抄经时能暂时让我忘掉现在的窘境 有时就想 "即使对'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 还会给你开另一扇窗'有所感悟 但是现实生活中 却无法如同句子所说那般阔朗 不管怎样 心里总会有些憋屈 对于我这种人来说真是糟透了 我无法平静自己内心抑郁不平的气愤 却也不能对此付诸什么行动 是我自己爱想太多 还是我根本就逼事儿太多 有天秤我可能也不懂怎样在想与不想 做与不做上找到平衡 是我太认真了么 认真有什么错 谁认真谁输?我还没开始就输了么?去你妹的狗屁定律 不认真什么都不是 其实 归根结底 我只是太平庸了"

评论

© 徐晨Joh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