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Johnny

第五天 和小石头聊了好久 发现好像她并不是很在意我 是吗 不敢往下想 自欺欺人的赶脚 "看着身旁恋爱的人有的时候会很羡慕、有的时候也觉得孤独。那个时候就告诉自己,每个人都要等、每个人都会等。只要在等待的时候,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才会与同样一起为了遇见我的而努力的人相遇。想告诉其他单身的女孩子,单身比其他狗血、空虚的恋爱、是更好的一种状态。"🌙给你发了信息 其实不奢求你回复我 但回复了还不如不回 两个字 再无动静 是真的不愿意吗 这时候的你需要人陪 我多么希望那个人是我 让我知道我对你很重要 好吗 "喜欢阳光明媚的天气 不会像大风的天气给我灼孤单的感觉 不会像暴雨的天气给我寒冷的感觉 所以喜欢和像光一样的人待在一起 ~比如你。"

评论

© 徐晨Joh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