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Johnny

第六天 有点坚持不住了 我是怎么了 这几天一直在想 很多时候 你不说 我也不说 就这样 说着说着就变了 想着想着就算了 我特别怕在我主动联系某人想说什么的时候久久得不到回应 或在多久后得到几个字的敷衍 瞬间没了说下去的心情 很堵 我真的会想很多 想的多就会难受 是真的 不过这段时间她真的不好过 希望可以和她分担 让她闭上眼睛在我肩上靠一靠 我就在她耳边告诉她 会过去的 会好起来的 有我在 别怕!!!!!☺
"我要的不多,一杯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评论
热度(2)

© 徐晨Johnny | Powered by LOFTER